在水裡寫字 Written in Waters

顯示左側選單

[BL] [HIStory3圈套│克立] 誘導 [G](極短篇)

[複製連結]
full 發表於 2019-5-16 12:14:50
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HIStory
HIStory系列: 圈套
連載進度: 極短篇
有12集內容,J科超級無敵帥


被突然吻住後,趙立安腦袋一片空白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像隻鴕鳥一樣的躲起來。

那天趙立安煮了泡麵給兩人吃,他低著頭吃著麵,對面的Jack笑容滿臉。

「很好吃哦。」Jack喝完最後一口湯,伏在桌上看著一直低著頭的小個子,小個子只是哦了聲。Jack挑起眉,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,「那我先走了。」

趙立安在Jack離開後才抬起頭,他盯著對面空著的碗發呆一整個下午。



----
Jack點開LINE,看著被自己釘選在第一個的人,眼神陰晴不定。

他居然被趙立安躲了一個禮拜。

從手機到LINE,從警局到住家,Jack不得不承認,他確實被對方無害的外表和性格誤導了。

姆指摩娑著手機螢幕,他一直以為被自己掌握住的人如此輕易就從掌中溜走,焦躁與怒火一同襲上心頭。

被想要的人逃開,真的很讓人生氣啊。


「孟警官。」孟少飛癱在沙發上,Jack則坐到對面去。

孟少飛疑惑的勉強坐起身,今早起床,唐毅不知道發什麼瘋,一大早就發情,把他弄的腰軟屁股麻。

「最近趙子常加班嗎?」

「啊?沒有啊。」孟少飛如實回答,「怎麼了?」

Jack哦了一聲,臉上笑意更深,「是這樣的,我上次送趙子回家的時候,好像不小心把我的手套丟在他家了,但最近趙子好像很忙,一直遇不到他,也連絡不到他。」

孟少飛聞言,將視線移往他手上。

「這是備用的,我還是習慣用原本的」Jack隨口胡謅。

孟少飛卻沒有馬上回答,他只是觀察眼前這個總是笑臉迎人的貼身保鑣,「你是不是對趙子做了什麼事?不然依趙子的個性,他不會這樣躲人。」

Jack的笑頓住,接著笑意又繼續擴大,「是,我大概,做了件讓他生氣的事……

孟少飛對於Jack這麼乾脆就承認,也有些愣住,他思考了一番後,只說:「我知道趙子把你當朋友,但你這人太讓人摸不清了。趙子雖然天兵,但他非常敏銳,他願意讓你接近是因為他感覺你沒惡意,但如果你利用這點對趙子做什麼的話……

「我也絕對會用各種手段把你送進大牢。」

「好。」最終,Jack只回了這一個字。



----
趙立安知道自己這種逃避的方式很不可取,但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。

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對Jack是不是有那一層面的喜歡,但要他拒絕,他卻又猶豫不定,下不了決心。

每次點開LINE,看著Jack留的訊息,他就想到總是笑著看著他,會帶各種好吃的食物給他,還會為了他煮泡麵,且包容他肌肉控癖好的人。這世上可以如此縱容他的人不多,Jack這個認識不久的人,卻悄悄排上名。

「嗨。」

正打開門的時候,一道聲音從旁傳來,一路上都在想事情的趙立安這才發現Jack正倚在門旁笑著望著他。

趙立安下意識的露出笑容,但馬上意識到不對,「你、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不對,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阿飛家!」

「這不是重點。」Jack說,一把拉住趙立安的手腕,將他帶進屋內並反鎖起門。

趙立安被抵在門板上,他張大眼睛看著笑容淡淡的人,「Jack……

「討厭我?」

趙立安立刻搖頭。

「那喜歡?」

趙立安僵住,不點頭也不搖頭。

Jack深吸口氣,突然一把將趙立安抱起,環視了下四周,往沙發走去。

Jack!你幹嘛啦!放我下來!」趙立安嚇的環抱住對方的肩頸,卻又一邊扭動著想下來。

走到沙發邊,Jack從善如流的將對方丟在沙發上,在他還在沙發上掙扎時,Jack不客氣的壓在他身上。

「嗷!我要死了……」被壓岔了氣的人哀叫著,拍著Jack的肩膀求饒,「不理你很沒禮貌是我的錯……但你不是這麼小氣這樣就要謀殺我吧……

趙立安的無厘頭讓Jack忍不住笑出聲,「我怎麼捨得謀殺你呢。」

Jack這才好心的撐起身體,讓兩人間留有空隙,趙立安撫著胸口,慶幸不會死於被壓爆。

Jack凝視著喘著氣的人,他低下頭靠近,兩人間的氣息交流著,趙立安又不敢喘氣了。

「既然不討厭,那要不要試試……喜歡我。」

「我……

「你可以選擇拒絕,當然從此以後,我不會再纏著你,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,就算以後你們來行天盟辨案,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這張臉。」

「你……你幹嘛這樣……」趙立安既莫名,又委屈。

Jack又繼續笑著補充,「當然我也會換一隻號碼。」

趙立安扁著嘴,看的Jack心癢,但他選擇沉默,他在等待對方鬆口,等待對方放下防備。

「我……我是處男。」趙立安說。

「你說過了。」

「我沒談過戀愛……

「嗯。」

「所以我不清楚喜歡是什麼感覺……

「沒關係,我可以教你。」

「那如果,試了以後發現還是沒有喜歡的話,你也不能不理我……

上勾。

「當然,你不再避開我,我也不會不理你。」

趙立安瞬間放鬆很多,他輕吐了口氣,又笑的一臉傻氣,「好啊!」

有個笨蛋,明明對自己抱有好感卻不自知,但Jack卻非常喜歡這樣的趙立安。

「那為了慶祝我們開始試試的第一天……Jack溫柔無比的說著,低下頭,第二次吻住對方的唇。




本文最後由 mylike520 於 2019-6-3 22:07 編輯

留言

上鉤了 上鉤了 (笑 2020-2-16 15:03
被Jack各種套路的趙子XD 2020-1-31 22:44
萌萌的趙子,贊。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Jack追趙子呢? 2020-1-23 01:52
“上勾” 太有Fu了吧我原地爆炸 2020-1-7 23:36
嗚嗚趙子太萌啦 被大野狼吃死死xD 2020-1-1 17:48
趙子真的是太天然,期待後續 2019-9-19 15:54
趙子真的太可愛了 2019-9-12 23:33
趙子超可愛 2019-9-6 17:08
小個子太可愛了 2019-9-1 08:34
cos
超愛這篇的Jack 2019-8-18 13:38

使用禮物 檢舉

玄在夜空之上 發表於 2019-5-17 08:15:18
顯示全部樓層
太太好優秀TTTTT超級喜歡TTTTTT
J科真的好帥啊啊啊

留言

Jack 真是帥到爆!自從發現自己喜歡上趙子以後,Jack看趙子的每一個眼神都好有愛啊啊啊! 2019-7-10 10:39
J科帥到我尖叫XDDDD 2019-5-17 18:18

使用禮物 檢舉

maomaoaokf 發表於 2019-5-17 08:15:46
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劇情很有可能這樣發展哦 誰讓趙子這隻小白兔那麼呆萌呢 而且大灰狼JACK的套路比海還深

留言

J科的帥使我昏迷 2019-5-17 18:18
寫的超級合理又超萌的~ 想看更多立克cp文啊啊啊 2019-5-17 15:02

使用禮物 檢舉

笑笑就好 發表於 2019-5-18 17:50:51
顯示全部樓層
為什麼大大可以寫的那麼好看啦!!(Jack壁咚趙子那裡真的帥到

留言

萌(字還沒打完不小心按發表>< 2019-5-19 07:34
因為克立太ㄇ 2019-5-19 07:33

使用禮物 檢舉

唐心 發表於 2019-5-19 00:29:36
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太呆萌了~~被套路了不知道XD

留言

趙子是笨蛋 2019-5-19 07:34

使用禮物 檢舉

maxhsin 發表於 2019-5-20 11:28:33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趙子這呆萌太犯規,超可愛^_^

使用禮物 檢舉

Khaos 發表於 2019-5-24 00:12:52
顯示全部樓層
太太真的是太厲害啦~~~重口味的我希望太太能多產些立克的R18 >////<

留言

那要這兩人多加點油xDDDDDDD他們實在太ㄎㄧㄤ了,我也好想看他們上床 2019-5-24 12:00

使用禮物 檢舉

Poifly 發表於 2019-5-26 02:37:59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小笨就這樣被吃了!!!!!!Jack要不要太帥了!!!!!!小處男真的受得了嗎!!!!!!!!

留言

優秀 2019-8-6 20:28

使用禮物 檢舉

jiaqian66 發表於 2019-5-28 14:13:31
顯示全部樓層
趙子好可愛嗚嗚嗚 想養一隻趙子

留言

今天的克立還沒在一起 2019-5-29 00:24

使用禮物 檢舉

咖喱很好吃 發表於 2019-5-30 15:59:58
顯示全部樓層
嗚嗚嗚嗚嗚嗚嗚Jack也太溫柔了吧
簡直了

留言

喜歡 2019-7-22 13:38
整顆心都融化了(*´艸`*) 2019-7-2 00:35
開車開下去呀XD 2019-6-28 23:48
好甜的一對 2019-6-25 22:02
Jack 真的很帥 2019-6-25 21:57
ddd
好棒好棒♥ 好看 2019-6-1 11:29

使用禮物 檢舉

Bsleuas 發表於 2019-5-31 18:24:38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圓滿了正劇的空白 QAQ

使用禮物 檢舉

ddd 發表於 2019-6-1 12:09:18
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哈 這樣看來Jack也蠻厲害的
他們真可愛

留言

ddd
希望離開只是說說的QQ 2019-6-2 04:10
看了預告,J科整個人都是黑的QQ說好的定下來呢,吃掉趙子後請給我定下來哦 2019-6-1 19:03

使用禮物 檢舉

lyz115511 發表於 2019-6-1 22:55:25
顯示全部樓層
趙子怎麼這麼可愛QQQ
好想變成傑克好好玩弄他喔(你別

使用禮物 檢舉

hsin090811 發表於 2019-6-3 22:01:44
顯示全部樓層
Jack就這樣把乖乖的小白兔騙走了!!!趙子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欸好可愛ww

使用禮物 檢舉

SB007 發表於 2019-6-6 02:27:39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實在是太配啦這對CP 太太又寫得很自然!

使用禮物 檢舉

Lovesame 發表於 2019-6-6 11:25:50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這種劇情很可以啊
趙子的糾結有感受到 哈哈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
居然還說試了之後不喜歡不可以不理他
太可愛了
在那之前趙子
你應該會先被傑克吃的乾乾淨淨的吧
哈哈哈
逃不掉了啦

留言

真的有遲鈍 哈哈哈哈 2019-6-10 21:33
覺得趙子超級遲頓 2019-6-6 23:22

使用禮物 檢舉

錫蘭紅茶 發表於 2019-6-14 01:25:29 來自手機
顯示全部樓層
一個大野狼逐步要把小綿羊吃的一乾二淨❤❤

使用禮物 檢舉

oxygen 發表於 2019-6-15 23:40:21
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一口氣看了15集的圈套, 超萌克立CP, 覺得不夠過癮就來找同人文來看了
覺得太太你人設抓很準, 感覺全沒違和
請繼續多寫寫克立 嘿嘿

留言

舒暢(?)的感覺XD 但是又有種不想那麼快結束的感覺 2019-6-19 04:22
一口氣看了15的感覺是怎麼樣的 2019-6-17 08:44

使用禮物 檢舉

230289 發表於 2019-6-16 01:39:24
顯示全部樓層
喜欢这一对,很可爱。。。一只被狼盯上的小白兔

使用禮物 檢舉

clage 發表於 2019-6-18 22:25:51
顯示全部樓層
趙子實在太萌太可愛了

使用禮物 檢舉

Archiver|手機版|在水裡寫字

GMT+8, 2022-1-27 21:56 , Processed in 0.132045 second(s), 17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TOP 回到列表